华东师范大学第一届“我是站神”趣味知识竞赛举行

时间:2016-12-05浏览:547设置

1130日下午,由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和经济与管理学部联合主办,校团委科创中心和经管书院学业指导中心|学习部联合承办的华东师范大学第一届“我是站神”趣味知识竞赛在我校闵行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C区舞厅举行。本次比赛旨在扩大学生的知识面,激发学生自觉学习知识的兴趣,从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副院长金丽君,校团委副书记王子彧,校团委科创中心成一川,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李卓航出席本次比赛。

华东师范大学第一届“我是站神”趣味知识竞赛举行  

经过初赛与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PK抢位战”、“三甲冲击站”和“站神之战”三个环节。在第一轮PK抢位战中,12名选手们尽展其能,经过一对一激烈厮杀,共有六名选手顺利进入第二轮“三甲冲击站”的比赛;第二轮战火续燃,六名晋级选手再度进行角逐,选手们紧咬的比分、出奇的妙语、精彩的表现不断把比赛推向高潮;进入第三轮“站神之战”后,人气排名最高的李方正直接晋级冠亚军之争,而张宣、徐曼芸两名选手之间的竞争则进入白热化阶段,你来我往、不放契机,最终张宣险胜徐曼芸。在冠亚之争中,李方正凭借稳定的心态和出色的实力拿下冠军和“人气奖”,张宣、徐曼芸分获亚军和季军。

选手答题

亲友团助阵加油

特邀嘉宾精彩演出 

在比赛现场,有众多选手的亲友团和观众前来助阵加油。另外,扬之水话剧社的部分成员作为特邀嘉宾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华东师范大学第一届“我是站神”趣味知识竞赛三甲  

经过激烈的比拼,经管书院的李方正荣获华东师范大学第一届“我是站神”趣味知识竞赛冠军及“人气奖”,地理科学学院的张宣荣获华东师范大学第一届“我是站神”趣味知识竞赛亚军,经管书院的徐曼芸荣获华东师范大学第一届“我是站神”趣味知识竞赛季军。经管书院的张熙、外语学院的杨添艺、教育学部的孙楠、孟宪承书院的徐宇婕、外语学院的文祥雨、经管书院的崔子昂、孟宪承书院的王敏、数学系的李冠昱、经管书院的李婧等九名同学荣获华东师范大学第一届“我是站神”趣味知识竞赛“优胜奖”。

  

图文:梁诗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