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22年秋季学期我部与日本横滨国立大学经济学双学位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02-22浏览:538设置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申请人条件:经济学专业二年级在读本科生,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好,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

2. 派出条件:

1)     语言:通过日本语能力考试2级(2级)。出国前应达到日语1级,或在留学半年后达到1级,否则退出本项目。

2)     学分:在华东师大前两年的所修学分达到87学分或以上。

3)     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记录,具有独立生活的能力。

4)     在华东师大前两年的平均绩点原则在3.0或以上。

3.  报名截止日期:2022310

4. 鉴于目前境外疫情,建议有联合培养需求的同学,在做好对于疫情充分评估的前提下申请交流。具体入学时间以届时当地入境部门最新政策为准。

 

二、关于横滨国立大学

横滨国立大学是一所本部位于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的日本著名研究型综合国立大学。是所有日本国立大学中唯一冠有国立两字者,在日本乃至亚洲享有很高的教学和社会声誉。横滨国立大学的前身为1876年设立的横滨师范学校,是日本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与原横滨经济专门学校、横滨工业专门学校及神奈川青年师范学校于1949年完成改制成为现拥有五大学部及研究科的新制大学。2004年成立国立大学法人横滨国立大学。横滨国立大学是COE计划、海洋创新联盟、日法大学联盟、东亚教师教育国际联盟、世界港口城市大学联盟等著名组织的成员。

 

三、申请咨询

项目详情见附件。

项目申请咨询:

电话:62231009(吴老师)

邮箱:intl@fem.ecnu.edu.cn


华东师大-横滨国立经济学双学位项目介绍2022.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