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召开新学期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

时间:2018-03-20浏览:373设置

3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部新学期首次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在理科大楼A1712会议室召开。学部党委书记岳华,经管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学部党委副书记高向东,学部党委副书记张艳虹以及学部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本次例会。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岳华主持。

经管学部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

学部党委书记岳华传达学校寒假务虚会和学校新学期书记例会的重要精神和内容,以及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和召开时间;结合落实上级布置的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整改任务工作,阐明学部2018年重点整改工作包括:发挥学科优势,营造具有学部特色的文化环境育人环境;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学部治理结构的完善、协调办公教学地点调整与资源配置使用;在学部范围内开展大调研,调动师生积极性和创造性等举措。

学部党委书记岳华传达精神,阐明新学期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部申报2018年校党建研究课题的情况。强调作为整改举措之一,学部将设立党建研究专项,结合学部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其间,会议强调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党员组织生活的要求,通报了部分教工党支部的调整、支部活动经费下拨等情况。

岳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成员应切实领悟“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三会一课”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工作的计划和安排,凝心聚力,助力学部改革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编辑|陈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