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系教师参加首届房地产产学研发展峰会暨第九届房地产策划师年会

时间:2016-12-19浏览:269设置

2016129-1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房教中国、远大住工、易居(中国)企业集团联合主办的首届房地产产学研发展峰会暨第九届房地产策划师年会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隆重召开。我系张永岳教授、系主任胡金星副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年会。

在本次年会上,中国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刘志峰致开幕词。他提出,在互联网影响下,房地产与商业、教育文化、旅游、金融、大健康等产业加深融合,使房地产的内涵得到了升值,外延得到了发展,产学研用的联动要能够实现成果转化。此后,刘志峰会长、张永岳教授等共同见证了中国房地产产学研用联盟正式成立。

房地产系杰出校友、易居(中国)企业集团首席执行官丁祖昱主持“校企联动创新人才的强国战略”,从企业家和教育家视角对房地产专业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本次年会上,华东师范大学东方房地产学院被中国房地产产学研用联盟授予国内首批“中国房地产产学研用实训基地”。全国共有10所院校获得此殊荣。胡金星副教授被聘为“中国房地产产学研用联盟专家委员”。实训基地与专家委员聘书都将为经济与管理学部工商管理学院房地产系的人才培养与学科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图文来稿:胡金星

编辑:陈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