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22年春季学期英国卡迪夫大学商学院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09-09浏览:905设置

一、学校简介

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创建于1883, 坐落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市,是一所综合研究型英国公立大学,是英国最具有创新和进取精神、也是最成功的大学之一, 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159位。卡迪夫大学所在的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市是欧洲最年轻的都市之一,自然及人文环境优美,拥有大量的文体设施。

卡迪夫大学商学院(Cardiff Business School)是经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的英国著名商学院,是卡迪夫大学最大的院系,也是欧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卡迪夫大学商学院以其商业和管理项目而享誉英国和全世界,拥有来自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和校友。


二、申请人基本条件

1、我部20192020级相关专业本科生;

2、身心健康,品学兼优,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

3、持有因私护照(结束交流时仍在有效期);

4、语言要求:外语听说读写熟练,申请者须提交有效的英语考试成绩:雅思6.5(每项不低于5.5/托福90分(写作17以上,听力17以上,阅读18以上,口语20以上);

5、申请者应已了解参与交流项目可能出现的对学业的影响,如因出境影响课程修读,可承担由此引发的风险,建议同学们对照自己的培养方案,提前做好课程修读规划;

6、完成交流项目后需按期返回华东师大继续学习;

7、鉴于目前境外疫情,具体入学时间以届时英国入境部门、合作高校最新政策为准,卡迪夫大学目前告知2022年春季学期暂定实施线下教学,但不排除可能根据外方高校的最新通知有所调整(不排除延期、取消、改为线上教学的可能性),还请同学了解。

 

三、项目介绍

名额4人

交流期限:2022131日至20226月(具体时间以卡迪夫大学学期结束时间为准)

申请专业:卡迪夫大学商学院开设有会计与金融、企业管理、经济学等本科项目,2022年春季学期开设课程列表见附件3

用及资助:免学费,生活费、住宿费、国际旅费、医疗保险费等由学生自理。

为鼓励和支持优秀学生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录取本项目的同学,如未获得国家、学校及其他项目资助,可以向学部申请国际交通资助。经学部评议认定后,学部报销一次往返国际机票(经济舱,因票价调整等原因,不得超过机票价格的100%)。

 

四、申请材料

1、《华东师大经管学部学生出国(境)交流交换项目申请表》(见附件2

2、有效外语水平证明

3、成绩单

4、获奖证书等支持材料


五、申请方式

请用邮箱提交申请材料,发送至intl@fem.ecnu.edu.cn,邮件主题以“2022年春季学期英国卡迪夫大学交换生项目+院系+姓名”命名,将申请材料打包为压缩文件,以“院系+姓名”命名。后续通知将邮件通知本人,请务必确保手机号、邮箱信息准确,并保持联系方式通畅。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62231009

截止时间:20219241700

 

六、其他说明

1、录取学生交流学习期间,仍是我校的全日制本科生,需向我校支付学费。

2、学生回校后按照我校《本科生成绩及学分转换管理细则》,申请转换学分。请有意向交流的同学先浏览了解交流院校课程开设情况,对照自己的培养方案,初步确定自己的交流及课程学习计划,此过程中可及时咨询所在专业院系的教务老师。

 

七、参考信息

关于交换生项目:https://www.cardiff.ac.uk/study/international/study-abroad-in-cardiff

住宿信息:https://www.cardiff.ac.uk/study/accommodation

 

附件1CARDIFF BUSINESS SCHOOL EXCHANGE PROGRAMMES FACT SHEET FOR 2021 - 2022.pdf

附件2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部学生出国(境)交流交换项目申请表.docx

附件3卡迪夫大学商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设课程列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