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实验中心连续六年三次荣膺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2016-12-25浏览:338设置

经专家评审、校内公示,校设备处于近日正式发布2015-2016年度华东师范大学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部实验中心评为该年度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姚占雷老师评为该年度实验室工作先进个人。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和实验技术队伍建设,提高实验室和仪器设备的管理水平,总结经验,推广先进,我校特设立华东师范大学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奖项,该评选工作每两年进行一次。由此,学部实验中心(学部成立前为新型产业信息化实训中心)保持了连续六年三次荣膺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2011-2012年度、2013-2014年度、2015-2016年度)的纪录,这在近年来我校各类实验室中尚属首次,反映出学校对学部实验室工作的充分认可和肯定,并为学部实验中心未来的进一步建设发展奠定了信心。

经济与管理学部实验中心于201510月在原商学院、金融与统计学院、MBA教育中心等院系单位下设的新型产业信息化实训中心、商业分析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经济管理模拟实验室、金融实验室、商业分析工作室等实验室基础上组建而成,现包含四个物理场所和一个独立的数据中心机房,广泛分布在中山北路校区、闵行校区两个校区。实验中心组建成立之后,实验室团队成员结合学部实际,积极调整运维管理方式,统筹谋划、有序配置资源,使得学部各项实验室工作得以扎实有序推进、平稳高效过渡。


文:许鑫

编辑:陈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