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普陀区人民政府上海并购金融研究院博士后研究员招聘启事

时间:2016-12-23浏览:516设置

华东师范大学是改革开放后国家首批设立经济学博士点的高校,目前拥有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授予权和博士后流动站。

作为上海并购金融集聚区建设的核心内容之一,华东师范大学与普陀区人民政府联合成立“上海并购金融研究院”,旨在对新时期中国并购金融问题开展系统的高水平研究,建设特色鲜明的高层次研究基地和政府智库;同时着力服务并购金融人才培养,打造并购金融业高端人才培养基地。

  

一、招聘人数和合作导师

人数:2

合作导师:蓝发钦教授

  

二、招聘条件

1、品学兼优,遵纪守法;

2、具有扎实的经济学、金融学理论基础和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

3、在国内外知名高校已获博士学位或将即将通过博士论文答辩(经济学类或管理学类专业);

4、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5、博士后在站期间须全脱产,不招收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

6、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三、福利待遇

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并购金融研究院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优厚的研究和工作条件。薪酬标准为年薪15-20万元,其他待遇(如户口迁移、四金缴纳、子女入学、过渡住房等)按照国家和华东师范大学的相关标准执行。研究院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良好的办公条件和相关配套,并根据研究进度和贡献给予一定的科研津贴或奖励。

  

四、应聘材料

请有意者于2017年1月31日前将以下材料发送至hr@fem.ecnu.edu.cn

(1)个人简历,突出教育经历、研究经历和研究专长;

(2)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扫描件或博士即将毕业的证明材料扫描件;

(3)学术研究代表作2-3篇。

(4)身份证件扫描件;

(5)专家推荐信三封。

  

五、招聘流程和联系方式

坚持“公开招收,严格评审、择优录取”的原则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并统一组织专家对初审合格者进行进一步考核并遴选出最终人选。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1-54345176

Emailhr@fem.ecnu.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