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行政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时间:2016-12-23浏览:697设置

工作需要,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行政管理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一)岗位名称:人事秘书(1人)

岗位职责:负责学部海内外人才引进的相关工作,配合学部做好人事管理中的相关事务,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能够熟练应用计算机和办公软件;

3.综合素质高,工作责任心强,有较好的沟通、表达、协作能力和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

4.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佳。

(二)岗位名称:本科教学秘书(1人)

岗位职责:负责学部教学计划的安排、实施,包括教学任务的落实、教学质量跟踪反馈等日常教务管理工作。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本职工作,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协调、沟通、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结合作精神。

3.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操作常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二、应聘方式

1.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简历须包含完整的个人信息,如个人照片、户籍地、出生年月等)及相关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件)发至张老师:hr@fem.ecnu.edu.cn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码。报名截止时间2017120日。

2.学部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对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