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有你,17成长——经管书院迎新晚会暨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时间:2017-01-11浏览:762设置

122818点,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主办的“16有你,17成长——经管书院迎新晚会暨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闵行紫竹音乐厅举行,30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喜迎新年。经管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高向东经管书院党委副书记董盈盈经管书院副院长金丽君福盈集团副总裁、投行部门负责人孙潇涵以及经管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们出席本次活动。

高向东在致辞中向在场师生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愿,并回顾了16年以来经管学子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文体活动中取得的突出成绩,他特别感谢上海福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的“福盈—经管书院奖学金”,提及颁奖典礼不仅是对书院优秀学子代表一年来各方面表现的认可与肯定,同时也是为了树立书院典型人物,发挥榜样力量,营造良好氛围。

经管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高向东教授致辞

福盈集团副总裁、投行部门负责人孙潇涵用“影响一批人 造福一代人”表达了福盈集团设立“福盈—经管书院奖学金”的初衷,展现了集团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为青年学子成长发展铺路搭桥的美好愿景。

福盈集团副总裁、投行部门负责人孙潇涵先生致辞

随后,晚会在激情昂扬的开场视频和镜影舞社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蹈《告白closer》中拉开帷幕,动感的舞姿点燃了全场气氛。情景剧《校园新闻联播》引得现场一片欢笑,掌声连连。京剧合唱《智取威虎山》巧妙地将国粹和西洋乐器融合在一起,传统元素和国际元素相碰撞,带给现场同学不一样的体验。舞蹈《Treasure》呈现出的青春活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伴随着熟悉的歌声,由十大歌手带来的歌曲串烧逐步将晚会推向高潮,现场尖叫声不断。情景舞蹈《让座》、话剧《新年前的六小时》、舞蹈《师大那些年》带给现场同学完美的视觉和听觉体验,将气氛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开场舞《告白closer》

情景剧《校园新闻联播》

京剧合唱《智取威虎山》

舞蹈《Treasure》

歌曲串烧

情景舞蹈《让座》

话剧《新年前6个小时》

舞蹈《师大那些年》

为表彰先进,深入挖掘和宣传书院学生中的典型人物,集中展现书院大学生群体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立志成才、勇于实践的良好氛围,在福盈集团上海福盈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资助与支持下,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特别设立了“福盈-经管书院奖学金”,表彰书院年度人物。晚会现场,经管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高向东和福盈集团副总裁、投行部门负责人孙潇涵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奖。

书院年度人物暨“福盈-经管书院奖学金颁奖

从左至右:王晶志愿服务)、赵宇婷社会实践)、李嘉程创新创业,代领)、刘俊良学术科研)、李皓坤党员先锋

书院年度人物暨“福盈-经管书院奖学金颁奖

从左至右:王诗嘉成长进步、朱雅洁学生工作、林悦自立自强、周云帆体育竞技、朱子惠文化艺术

本场迎新晚会暨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合唱《最美的太阳》《踏雪寻梅》中,圆满落下帷幕。活动形式多样、高潮迭起、意义丰富,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展现了经管学子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以及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忙碌充实的16年有你陪伴,充满希望的17年我们共同成长!

合唱:《最美的太阳》《踏雪寻梅》

大合照

文稿:刘青青、杨亚星

图片:周佳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