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行政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时间:2017-01-12浏览:619设置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依托华东师范大学深厚的人文底蕴和育人文化,集聚学校优势学科和广泛的国际合作交流,致力于培养以提升职业能力为导向的睿智型商科管理人才。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要负责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旅游管理(MTA)、金融、国际商务、保险、图书情报、应用统计等八个专业硕士学位培养,努力打造一流的专业学位教育品牌。因工作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管理培训生(学校二级人事代理)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岗位名称:综合办公室管理(1人)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品牌建设与推广、信息化管理、管理培训以及中心安排的其他工作。

招聘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

2.综合素质高,有较好的沟通、表达、协作能力及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

  

岗位名称:国际交流事务管理(1人)

岗位职责:负责协调国际合作项目洽谈、沟通;国际合作院校带队访学;接待境外院校来访等管理工作以及中心安排的其他工作。

招聘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具备优异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英语专业者须具备专业八级证书);

2.综合素质高,有较好的沟通、表达、协作能力及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

  

二、应聘方式

1.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简历须包含完整的个人信息,如个人照片、户籍地等、出生年月等)及相关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件发至以下邮箱:hr@fem.ec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码。报名截止时间2017212日。

2.学部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对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3、面试合格者将签订实习合同。实习期结束后,实习合格者将与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签订人事聘用合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