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书院团建中心“一期一会”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6-12-20浏览:249设置

1211日晚18点,经管书院团建中心“一期一会”总结大会在闵行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C区多功能厅顺利举办。经管书院学生会主席朱雅洁,副主席高培鑫、梁子钰、赵宇婷、赵妤婕以及团建中心各位部长和干事们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经管书院主席朱雅洁上台致辞,她对过去三个月各位新干事的工作成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期许和展望。随后,团建中心干事代表陈小龙以自己亲身经历表达了过去在团建中心工作的感受并感谢了部长们无私栽培。随后,各个部门通过表演的形式展现部门风采、进行工作汇报,如理研部的小品《主题的名字》,生动地展现了演讲比赛的风采;秘书处话剧《小秘书的一天》活灵活现地展示出了秘书处的工作日常,各部门分别为大家展示了一个又一个的精彩表演。游戏环节“不倒森林”和“几个创优团”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展现了大家默契配合的团队精神。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总结会对表现优异的干事进行了表彰,颁出了“心细入微”、“乐于奉献”、“活力四射”等奖项,对干事的辛勤奋斗、努力工作进行认可与肯定

总结会的尾声,经管书院团委书记杨亚星通过视频,回顾了过去经管书院团建中心在经历了纳新的九月、开拓的十月、收获的十一月,取得了许多骄人的成就,并表达了对书院学生会所有成员辛苦付出的肯定以及对书院学生会之后发展的祝福和愿景。

本次经管书院团建中心“一期一会”总结大会不仅是对即将过去的一个学期的总结,更是部门间交流、沟通、展示的盛会,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团建中心各个部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干事们对团建中心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愿每一位成员都能在这个温馨、有爱的大家庭中,大步向前,走出自己的风采。

经管书院学生会秘书处 王翌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