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领导赴公共管理学院调研

时间:2019-03-12浏览:235设置

3月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书记岳华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冯学钢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殷德生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副书记张艳虹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部办公室主任黄曦老师等应邀赴公共管理学院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公共管理学院党政系所领导、教授代表以及青年教师代表等出席本次调研会,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钟仁耀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钟仁耀院长结合公共管理学科发展特点,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规划、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总体发展状况,公共管理学院高度关注科研成效,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学院科研成果在数量和质量上均有了显著提升。同时,积极引进人才,把关导师队伍建设质量,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有了新的突破。

会上,冯学钢、殷德生、张艳虹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学部在学科发展、研究生培养、科研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的相关工作。教师代表们纷纷就学科建设中的人才引进、资源配置、团队建设、研究生培养、本科教学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献计献策,座谈内容丰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会议氛围热烈。

最后,岳华作总结发言并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提出要结合公共管理学科发展特点及学部实际,丰富学科建设内涵,要以宏大视野关注全局,明确学科发展方向;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关注青年教师培养和后备干部培养,完善人才招聘和流动机制,引进高层次人才,扩大优秀博士后规模等。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