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2017年MBA调剂意向登记的通知

时间:2017-02-17浏览:851设置

各位考生,

你们好!我校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从即日起接受全国考生的调剂意向登记。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完成调剂意向登记申请。



01

微信在线申请

关注微信号“华东师范大学MBA”,找到相应通知文章,点击文章左下角“阅读原文”,按照相关要求填写好表格内容提交即申请登记成功。

02

电子邮件申请

登陆华东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官网(http://www.mba.ecnu.edu.cn/55/cc/c2457a87500/page.htm),下华东师范大学MBA2017年调剂意向申请表》发送至招生部邮箱mbaecnu@163.com收到邮件回复后即申请登记成功。

今年我校调剂名额有限,凡参加2017年全国管理类联考(MBA/MPA/MPAcc/MEM等)且分数线达到2017年国家东部线(参考2016年国家东部线:总分≥165、外语≥39、综合≥78)的考生可提交《华东师范大学MBA2017年调剂意向申请表》,我们会优先安排参加调剂面试。具体面试时间以邮件回复为准。

*请注意:应届毕业生不具备报考MBA的资格。非MBA考生必须满足MBA报考基本条件:截至2017年9月入学,研究生毕业满两年;或本科毕业满三年;或专科毕业满五年。以上若有与教育部2017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


华东师范大学MBA项目系国家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办【2007(36)号】批准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培养单位。项目自2007年创办以来,共招收3500余名学员。项目秉承首任校长孟宪承先生提出的现代大学理想即“智慧的创获,品性的陶熔,民族和社会的发展”,以“滋心养智、厚文重义”为培养理念,依托师大深厚的人文底蕴和育人文化,汲取优势学科的精髓,致力于培养“富情商、高智商、厚文商”的睿智型商科管理人才。经过10余年的发展,华东师范大学MBA充分借助自身优势学科和社会资源已建立了人力资源与应用心理、商业数据分析、金融与投资管理、营销与品牌管理及国际企业管理精英等专业方向MBA项目。

01
人力资源与应用心理MBA项目简介
华东师范大学依托本校强大的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等学科优势与深厚的人文底蕴,开设人力资源管理项目,凸显应用心理学嵌入人力资源管理的鲜明特色,将应用心理的思维与方法嵌入到人力资源管理实务中,通过校企深度对接,联动培养等创新机制,以企业真实案例强化实战训练,提升学员综合管理能力,致力于培养具有高度人文意识和人际洞察力、具有创新意识和前沿思维的高情商企业首席人才官。


02
金融与投资管理MBA项目简介
为了满足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蓬勃发展对上市公司证券事务管理人才的巨大需求,依托华东师范大学多学科交叉平台,引入上海上市公司协会丰富的上市公司资源,合作培养具有上市公司治理素养、多层次资本市场运作能力、复杂问题综合处理技巧的三类高层次复合型管理人才: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和投资总监管理岗位的人员。
03
商业数据分析MBA项目简介
为了满足中国经济转型发展中对大数据管理与分析人才的巨大需求,依托华东师范大学多学科交叉平台,引入美商天睿公司(Teradata)专业数据仓库经验、丰富的行业知识和强大的技术性能,合作培养具有商业理解能力、数据管理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的高层次管理人才,构建数据思维,实现价值创造。
04
营销与品牌管理MBA项目简介
营销与品牌管理项目由华东师范大学MBA与法国里昂商学院合作培养,秉承华东师大深厚的学科背景与传统,结合里昂商学院在营销与品牌管理领域的优势,融入大量国际化办学理念和授课模式,旨在培养具有本土经验与全球视野、能够服务于国际品牌本土化和本土品牌国际化,引领企业发展的营销与品牌管理人才。
05
国际企业管理精英MBA项目简介
立足华东师范大学MBA模块化专业培养体系,依托高效协同运转的专门服务团队,嵌入纽约大学Stern商学院战略、运营、营销、财务等高端国际课程及对著名金融机构与国际企业的深度参访,辅以国际企业管理方向的项目课程、企业实训、企业实务等定制化课程,开发以中外国际企业管理难题破解为导向的高级管理行动项目(EMAP)研究机会,提供亲临国内外一流商业中心、探究国际企业管理之道、听取一线声音的专题讲座、参与师生及学员间互动以及冲击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Global Management Challenge)的超值体验,培养全球视野开阔、熟谙中外国情、跨文化沟通娴熟、市场经验丰富、专业技能卓越的高级管理人才。

  

06
新兴产业创业管理MBA项目简介
旨在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具有创新创业能力、深谙市场特性、洞悉行业规律、勇于投身创业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该项目依托中心创业俱乐部的平台,帮助学生解决创业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或困难。创业俱乐部将为创业者做实事,俱乐部将邀请各界长期从事创业及融资业务方面的专家为创业者提供投资、融资、上市方面的培训;定期举办主题沙龙,分享创业成功人士的宝贵经验和心路历程;帮助实现创业项目与资本对接,根据项目情况推介路演;举办创业项目一对一辅导活动,实现创业者与对应领域老总或导师间的零距离一对一交流。学生通过参与创业俱乐部的系列活动,最终实现创业创新能力的提升。

关于调剂申请过程中如遇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

工作时间请直接咨询华东师范大学MBA招生办公室

联系电话:021-62233427/32529408;


非工作时间请联系招生办主任彭老师15800389741(同为微信号,添加时请备注“17年调剂申请+姓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