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22年秋季学期我部与辛辛那提大学商学院“2+2”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04-01浏览:77设置

一、关于辛辛那提大学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简称UC)始建于1819年,在全美公立研究大学中排名top25,在世界2500所著名研究型大学中位列200强。辛辛那提大学连续十年被普林斯顿评为全美最佳本科教育的大学之一,同时被评为投资回报率最佳的大学。著名的Co-op带薪实习项目起源于辛辛那提大学,16个国家的1500多家企业提供带薪实习机会,学习实践交替进行,成就了学生的高就业率。辛辛那提大学的注册在校生为44,251人,有400多个学生团体和组织。来自世界110多个国家的3,358名国际留学生构成了多元的校园文化氛围。近年,大学的国际留学生满意度全美排名第十(International Student Barometer)。

 

二、项目概况

1. 2022年项目面向经管学部2020级工商管理学院和经济学专业本科生(专业与方向:ECNU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UCBBA all majors,ECNU经济学专业本科生- UCBA in Economics)。专业信息:https://business.uc.edu/academics/undergraduate.html,课程信息:http://www.classes.catalystatuc.org/search/)

2. 项目申请人条件: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好,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

3. 需满足以下辛辛那提大学商学院规定的英语语言成绩要求和成绩要求:

4. 进入该项目培养的本科生在完成“2+2”项目规定的课程、修满所需学分后,符合毕业条件和授予学位条件者,将获得华东师范大学颁发的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辛辛那提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5. 交流时间:2022年秋季及以后的两年

6. 鉴于目前境外疫情,建议有联合培养需求的同学,在做好对于疫情充分评估的前提下申请交流。辛辛那提大学商学院今年秋季暂定为线下教学,具体入学时间以届时当地入境部门、合作高校最新政策为准。

 

三、关于学费

1.录取学生须向辛辛那提大学缴纳每学年学费约28,972美元(每年略有浮动,学费信息:https://admissions.uc.edu/information/international/finance.html);同时,学生在美学习期间须向华东师大缴纳学费。

2.为鼓励和支持优秀学生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录取本项目的同学,如未获得国家、学校及其他项目资助,可以向学部申请国际交通资助。经学部评议认定后,学部报销一次往返国际机票(经济舱,因票价调整等原因,不得超过机票价格的100%)。

 

四、报名材料

1. 本科成绩单(中、英文)

2. 有效的英文成绩证明

3.《华东师大经管学部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2)

 

五、申请方式

请用邮箱提交申请材料发送至intl@fem.ecnu.edu.cn,邮件主题以“2022年秋季学期与辛辛那提大学商学院2+2联合培养项目+姓名”命名,将申请材料打包为压缩文件,以“学号+姓名”命名。后续获得学部提名推荐后,学生需在外方院校在线申请系统中正式申请。

截止时间:2022年4月13日 17:00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62231009

邮箱:intl@fem.ecnu.edu.cn

 

附件

附件1:2+2 Transfer Fact sheet -2022.pdf

附件2: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部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