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遇见更美丽的自己·教师的优雅知性美”系列讲座

时间:2019-03-15浏览:213设置

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3月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部工会在理科大楼举办“遇见更美丽的自己·教师的优雅知性美”形象系列讲座的第三场,由校友嘉宾王晓峰为大家讲授与点评“个人衣着搭配与点评”,来自学部各个院系的二十多位女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经管学部工会委员白露主持。

学部工会为参加活动的女教师们精心选购丝巾作为礼物,增添节日气氛。王晓峰通过讲解衣着如何搭配,使老师们对如何选择符合自己肤色、体型、气质等特点的衣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她还提醒大家注意穿衣上的细节,强调细节是决定穿衣搭配的关键。

欢聚一堂听专家讲解穿衣之道

专家逐一为参加活动老师们的衣着进行点评,有的给予肯定,有的则提出改进的建议。专家点评之前还让其他老师参与点评,现场欢声笑语一片。最后环节,专家为每位老师选择符合个人气质、肤色的丝巾,

不断追求优雅知性美的经管学部女教师们

活动结束后,许多老师还意犹未尽,围着专家咨询个人在衣着搭配中遇到的问题,王晓峰都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大家都感觉此次活动收获很多,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的美丽之约。



文|孟星

图|肖启玉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