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召开2018年度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17浏览:363设置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19年1月13日,经济与管理学部召开了2018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部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部党委委员、学院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岳华主持。

经济与管理学部召开2018年度党政班子民主生活会

学部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从严从实做好每个环节工作,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自己动手撰写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提纲,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格按照要求查摆问题、深挖原因,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学部党委书记岳华代表学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剖析存在问题,梳理整改措施,明确了2019年度整改思路: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学习主动性和实效性;积极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推动改革创新;求真务实,改进班子工作作风。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岳华、高向东、蓝发钦、何佳讯、殷德生、张艳虹、黄曦、董盈盈、金丽君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自身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岳华作总结发言

岳华作总结发言,提出要结合民主生活会的具体情况及学部实际,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一是要认真梳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二是要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的整改成果,在整改过程中还要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三是要坚持从严从实,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勇于担当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严守党政纪律,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做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民主生活会,学部党政班子真正做到了坦诚相见、畅所欲言,问题剖析深刻,分析准确到位,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增强党性、增进团结、帮助同志、共同进步的目的,为学部2019年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文、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