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召开

时间:2019-03-18浏览:192设置

3月1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部新学期教工党支部书记第一次例会在理科大楼A302会议室召开。学部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本次例会。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岳华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2019年度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陈宝生部长在会议中提出了的“6个再聚焦再发力”的要求。随后,岳华逐条解读学校新近出台的《华东师范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 (试行)》,并要求各支部对照细则,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提高学部教工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会上重点讨论了学部党建研究项目、学部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任务。

岳华强调,今年是党支部建设年,各教工党支部应心存“慢进则退”紧迫感和危机感,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能力,把支部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细里做,凝心聚力,为新学期深化学部的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思想和组织保证。



文|吴剑飞

图|肖启玉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