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19-03-17浏览:189设置

3月1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中北校区理科大楼A510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首先,支部书记党宁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为全体党员做2018年支部工作报告,对党支部2018年在理论学习、组织与制度建设、党建研究、联系与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18年,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校和学部党委的领导下,在工商管理学院行政和全体教师党员的配合下,完成了计划中的各项工作,也取得了一些成绩,“‘****创新驱动,党建共建深度发展’牵手上海航天局806研究所四室党支部合作共建”被评为华东师范大学2018年度优秀主题党日案例,党建课题《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力现状及提升策略研究——基于高校基层党组织的作用视角》获得学校和学部的双重立项,课题成果被学部党委评为结题优秀。

在工作报告中,也分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要提升支部在促进学部学院中心工作方面的作用发挥,健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的长效机制,以合作共建促进区域化党建长效开展,营造具有工商管理学院特色的文化环境,努力将党支部建设为团结、学习、务实、规范、有效的“五型党支部”。最后,党宁对本学期党支部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党员大会后,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党员自评、互评、民主测评。每位党员结合过去一年的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也对其他党员进行了客观评价,同时也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最后,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支委会会议,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给予评定意见。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