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书院开展新学期“推优”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3-20浏览:165设置

3月4日下午,经管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推优”工作推进会在闵行校区19号楼经管社区102室顺利举办。经管书院党建办公室副主任王旭、团委书记助理章程以及2017、2018级团支书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章程介绍了本学期“推优”工作的基本流程及细则,包括“推优”负责人、“推优”时间、“推优”范围、“推优”人数和“推优”方式等,他还具体分析了“推优”工作中可能涉及到的特殊情况,并详细解答了团支书们的提问。

王旭强调了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这一环节在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中的重要性,以及发展党员工作的总要求、标准和原则,希望各团支部能够贯彻“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的要求,认真、扎实、有效地开展“推优”工作,向党组织推荐真正有意愿向党组织靠拢并且能够发挥作用的优秀团员青年。之后,她深入剖析了往届“推优”中出现的部分问题,包括“推优”的年龄限制、入党申请书的正确格式等,并重点介绍了“推优”申请表的填写,她建议各支部团支书加强学习、及时沟通,在坚持原则的基础上紧跟步伐,在提升自我的同时提升团支部工作实效。

书院党建办、团委希望通过工作推进会的形式与团支书们座谈,更好推进书院“推优”工作扎实、稳步地开展。



供稿|经管书院团委组织部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