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与科技园举行合作签约暨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17-03-20浏览:329设置

3月16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与华东师大科技园合作签约暨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科技园顺利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蓝发钦教授,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杨勇教授,科技园总经理向盛斌,副总经理张帆等出席,来自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的学生近40人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职业发展部主任王红岩主持。

蓝发钦教授在致辞中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的现状,表示希望将创业作为专业学位中心的培养特色。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心创立创业俱乐部,为学生提供包括创业课程、创业沙龙、创业路演、创业故事分享等服务。今天与科技园的签约,将纳入并丰富学校的创业系统,成为一个闭合的环,希望与科技园的合作能实现共赢。

科技园管理公司总经理向盛斌致辞,他表示非常荣幸经管学部专业教育中心在科技园设立创业实践基地,科技园非常重视双方这次的合作。多年来,园区在创新孵化和学生创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为具有创新创业发展理念的学生提供了较多的发展空间。此次创业实践基地的建成,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好的创新平台。他期望创业实践基地的成立能推动在校师生的创业活动,通过双方的合作,共同推进学科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

随后,杨勇教授和张帆副总经理代表双方正式签约,蓝发钦教授和向盛斌总经理为创业实践基地揭牌。这次双方合作共建创业实践基地,通过充分发挥专业学位中心的教学活动、师资资源优势,科技园的创业孵化资源优势,形成互动合作,促进学校课程建设,推动双创工作的开展。

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创业政策宣讲和咨询活动,并参观了华东师大科技园大学生创业基地、创业苗圃和众创空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