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组织教学公开课

时间:2018-04-16浏览:316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经济与管理学部统计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教学团队,全面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统计学院于4月10日及4月16日举办了公开课展示及研讨活动,公开课分别为仇春涓老师的《人寿与健康保险》以及李育强老师的《随机过程》。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公开课展示活动,各位参加公开课展示活动的老师认真准备讲课内容,注意授课方法、手段,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观摩了现场讲课。公开课后,大家从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课程内容、授课方式、授课效果、语言表达、课件制作、课堂气氛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通过组织此次公开课展示活动,学院青年教师之间形成了互相学习的良好氛围,相互吸纳其他教师好的教学方式方法,扬长避短,共同提高。青年教师是学院的主力军和生力军,对学院的发展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是学院的未来,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这样的活动也会持续组织下去。


图、文|王璐瑶

编辑|陈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