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党政班子集中学习校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精神

时间:2017-03-23浏览:325设置

32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部党政班子在中山北路校区理科大楼1712会议室集中学习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就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精神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学部班子认为:要深刻认识当前形势,认真学习,紧跟步伐,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认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围绕重点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要将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到学部日常工作中去,与科研教学工作相结合,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学部党的建设各个方面,落实到学部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以优良党风政风引领学风教风努力,营造学部风清气正、纪律严明的工作氛围。

会上审议了《经济与管理学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并确定了每个班子成员的责任分工。


图文来稿:陈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