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统计学科抗疫志愿者动员会

时间:2022-04-21浏览:10设置


4月17日下午,统计学院和统计交叉科学研究院教职工一起开展“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统计学科抗疫志愿者动员会“,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周迎春主持会议。

抗疫志愿者线上动员会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党委书记岳华首先向老师们介绍了学校自疫情爆发以来的抗疫情况,学部副书记和辅导员纷纷进驻学校,投入到抗疫工作中去,担任片区长或逆行入住封控楼宇、宿舍。近日校内又出现多点散发阳性病例,使学校疫情防控面临非常严峻的考验,现号召全体教职工参与到学校抗疫志愿服务中,为封控楼宇师生配餐、组织维持核酸现场秩序、搬运分发捐赠物资、宿舍楼宇消杀等,守护学生和校园安全。 岳华表示愿意加入到学校抗疫志愿活动中的教职工需持48小时内的两次核酸阴性报告,所在小区楼栋无阳性病例并且所在小区同意凭工作证明放行,希望广大教职工结合自身健康情况、家庭情况积极参与,投身校园抗疫志愿工作中来。

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於州介绍了申请学校抗疫志愿者的流程和要求,於老师分享了他目前报名学校抗疫志愿工作,并已按要求做完48小时内的两次核酸,进入健康监测管理阶段,并提醒老师健康监测管理阶段干训楼暂无网络,如有教学任务的老师,需提前做好调整。

随后,贺思辉、李培丽、崔芮和刘洋四位老师分别分享了疫情期间在社区当志愿者、团长等的经历。他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居住社区内物资团购、消杀、搬运、分发等工作,疫情面前党员同志积极奉献,带动邻里间团结互助,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服务小区居民。

社区志愿者在搬运物资

最后,统计学院院长张日权和统计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周勇纷纷表示,疫情当下,老师们居家生活工作都有诸多不便,大家要互相理解支持,鼓励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报名参与到学校的抗疫志愿工作中去,贡献力量,坚信疫情终会过去,静待师大春暖花开。

周勇院长讲话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