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 | 中共芜湖市委党校2017年引进高层次教研人员公告

时间:2017-04-06浏览:1955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我校教学科研事业的发展,根据《中共芜湖市委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自主创新建设人才特区的实施意见》(芜市发〔20137号)、《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皖人社发〔201078)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公开引进7名高层次教研人员。

一、学校简介

中共芜湖市委党校是芜湖市委直属管理的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同时也是芜湖市行政学院、芜湖市社会主义学院(即一校两院)。

学校位于芜湖市政务中心附近,校园与芜湖市中央公园连为一体,建筑面积6.9万平方米。学校硬件设施一流,具备同时容纳400人的办学条件,每年培训达3000人次。新校今年5月投入使用后,是集教学楼、多功能教室、图书信息中心、学员宿舍、学员餐厅、文体活动中心为一体、功能完备的现代化建筑。附近有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交通便利,是全市干部理想的培训学习场所。

近年来,我校以深化教学改革为着力点,在不断提升干部培训质量的同时,着力加强咨政思想库建设。在决策咨询方面,受到市委高度重视,每年均有调研成果获得市主要领导批示。在学术研究方面,近五年来,已承担50多项市厅级以上课题研究任务,每年均有20篇以上的学术论文和理论研究文章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并获得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优秀科研成果一二三等奖多项,充分发挥了党校作为党委的智库和思想理论阵地的作用。

学校现有在编人员52名,设置四个教研部。在专业技术岗位方面,目前设有4个正高、15个副高职位,为有志于干部教育事业的理论工作者提供了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二、引进岗位

本次引进岗位为芜湖市委党校教师,共7名,具体专业方向如下:

1、马克思主义理论

2、中共党建

3、公共管理

4、社会学

5、区域经济学

6、理论经济学

7、人力资源管理

三、引进条件

1、应届博士毕业生;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3、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4、理论功底扎实,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或潜质,最近5年主持完成过课题,或作为第一作者公开发表过学术论文。

5、中共党员;

6、身心健康,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和心理条件。

四、引进程序

1、报名

1)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430止。

2)方式:采用电子邮件网上报名方式。请下载并填写《中共芜湖市委党校应聘人员资格审查表》(附件1),连同个人简历材料发电子邮件至我校人事处。个人简历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本科以来的学历学位证,以及最近5年承担的课题、公开发表的文章、获奖证书等材料扫描件。

201747,我校将组织人员赴华东师范大学,进行现场报名。

2、考核考察

报名人员资格和业绩审查通过的,适时组织专业测试、综合测评等考核考察,具体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

五、优惠待遇

公开引进的人员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按国家和芜湖市有关政策规定,享受事业单位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另外,还可享受我市引进博士人才的相关住房或生活补贴(具体政策见附件2)。

六、联系方式

地址:芜湖市镜湖区吉和街34号中共芜湖市委党校人事处;

邮编:241000

电话:0553-387218515357881771(张老师);

      0553-387959313505536302(王老师)。

邮箱:whdxrsc@126.com

 

中共芜湖市委党校

20173


中共芜湖市委党校应聘人员资格审查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