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网 | 上海紫竹国际教育园区添新成员 中外合作亚欧商学院入驻

时间:2017-04-10浏览:304设置

东方网通讯员万珊珊49日报道:上海紫竹国际教育园区又添新成员。昨天,由华东师范大学与法国里昂商学院共建的亚欧商学院正式入驻。

昨天,亚欧商学院正式入驻上海紫竹国际教育园区。园区内有多家中外合作项目、机构进驻,周边有包括英特尔、微软、惠普等多家国内外高新企业,为学生提供了优越的国际化学习与生活环境。

据悉,2015624日,华东师范大学与法国里昂商学院共建亚欧商学院合作协议及华东师范大学与法国里昂商学院、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上海紫竹高新区(集团)有限公司共建亚欧商学院合作协议签署宣告亚欧商学院正式成立。2016年,亚欧商学院首届中法工商管理本科创新实验班迎来首届53位新生。20179月,首届中法市场营销专业(精品品牌管理方向)项目硕士也将正式入学。

据了解,亚欧商学院大楼设计理念侧重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交融,体现着融合开放的现代化气息。学院紧跟课堂+网络的混合式、翻转式教学改革步伐,设有沉浸式教室、创意工坊、可扩展教室等。学院倡导共享理念,设有联合工作区,小型讨论室、无声房间、活动桌椅等一系列便于学生学习和讨论的设置。


来源:东方网

编辑:陈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