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培训中心招聘启事

时间:2017-04-11浏览:815设置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培训中心(网址:www.emedp.ecnu.edu.cn)致力为企业家和企业高层管理者(职业经理人)提供高端培训课程,提升企业管理者领导能力与管理素养,助力企业发展。项目秉承华东师范大学首任校长孟宪承所提出的“知识的创获、品性的陶熔、民族和社会的发展”的大学理念,关注企业家精神的培养与熏陶,依托学校深厚的人文底蕴与育人传统,将心理、人文和大数据等优势学科融入到商科教育之中,整合我校一流的教授师资及社会企业资源,不断推动企业管理者的终身学习。因工作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课程销售顾问(培训中心自聘)5名,具体要求如下:


职位:

课程销售顾问(5人)


岗位职责:

1)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课程咨询服务;

2)完成每月销售业绩,为客户提供细致的顾问服务。


任职资格:

1)一年以上销售相关经验;

2)愿意投身教育培训行业。

3)具有卓越的销售能力,有教育行业背景的人员尤佳;

4)具有较强的自我驱动力及良好的时间管理能力;

5)亲和力和领导力较强,善于沟通,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6)学历大专以上。


应聘方式:

1、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以下邮箱:emedp@mail.ec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姓名+手机号码。报名截止时间2017428日。

2、培训中心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对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3、面试合格者将与培训中心委托人事管理的机构签订聘用合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