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时间:2017-04-25浏览:587设置

2017524-26日,我校即将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双代会”),“双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建设学校理念的体现。因此,选好“双代会”代表工作成为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

为了做好经管学部的代表选举工作,由学部党委牵头,工会配合实施具体操作,通过支部书记和工会委员做好所在单位的思想动员和组织准备,以确保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部工会首先通过邮件将选举的具体工作议程和原则告知每一位教职员工,并且由各单位党支部书记负责以民主推荐的方式征集候选人名单,为后续差额选举做好准备。

在正式选举代表之前,学部工会明确其各单位中一位的学部工会委员为选举工作召集人,负责所在单位代表候选人的酝酿、选举大会的召集、计票等具体工作,同时留存选票、记录投票过程和结果。选票统一由学部办公室印制,由各单位选举工作召集人到学部办公室领取,现场发放并收回。

所有准备工作就绪后,412日下午经管学部各个学院和单位同时举行了选举,各投票点的出席人数均达到要求,原则上只有出国、上课或特殊原因(需向所在单位选举工作召集人请假)的可委托投票,因此推选出的代表有效。经公开监票和唱票,经管学部共选出代表16人,分别是任国华、黄曦、董盈盈、殷德生、蓝发钦、张慕濒、叶德磊、周迎春、吴述金、冯学钢、何佳讯、孟星、侯经川、党宁、李晶、周俊。整个选举过程庄严规范,取得了圆满成功。这些经管学部“双代会”的代表们将会积极履职,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经管学部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工商管理学院白露老师主持选举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老师们庄严有序地进行投票

统计学院濮晓龙老师宣读投票规则

统计学院仇春涓和丁邦俊老师认真监票和计票


图、文:孙丽

编辑:陈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