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基层党支部—任国华书记与统计学院党员一起进行党组织生活

时间:2017-04-24浏览:365设置

419日下午,经管学部党委书记任国华与统计学院的全体党员教师在统计楼103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学习与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统计学院党支部书记周迎春主持。

首先由任书记介绍中央、学校和学部的党建相关工作情况。任书记围绕最近中央发出的两个通知,阐述了当前党建的主要内容,特别提出基层组织要加强理论学习。另外,结合去年12月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内容,提醒大家把思政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任书记还介绍了本学期学部的具体工作,包括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师资队伍建设、财务管理制度、本科教学评估等。

接着,统计学院的党员教师与任书记就学部和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探讨的热点包括统计楼的教师办公室搬迁、学部的网站建设、行政人员与教师们的沟通、职称评审的相关工作等。任书记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思路。讨论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

此次党组织生活增进了学部党委与统计学院党员教师们的交流,让大家受益匪浅。

图、文:周迎春

编辑:陈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