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华东师范大学统计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时间:2017-05-01浏览:3869设置

华东师范大学统计秀大学生夏令我校夏令的重要部分。本次活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将于2017714日至717日在华东师范大学行校区行。活旨在促进华东师范大学统计学科与各兄弟院校相关学科的了解与交流,提高学生对统计学科的,吸引更多秀本科生深入统计学科展注入更多活力。

华东师范大学的概率与数理统计学科于1987年被原国家教委全国高等学校重点学科,是全国最早的三个概率与数理统计国家重点学科之一,其教学和科研水平在全国高校同类专业名列前茅。2012年全国学科估中,华东师统计学科于全国并列第四位全国统计学科5%;同年,统计学科上海高校一流学科(A2013年,本学科“统计与理研究新引智基地教育部和国家外国家局的高等学校学科新引智(又称111


一、举办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714日至2017717

地点:华东师范大学行校区(上海市川路500号)


二、申请资

向全国高校公开拔夏令营营员40,拔基本条件如下: 

1、“985工程”高校、“211工程”高校或省重点高校本科三年在校生;

2统计学、数学或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有志于从事统计学研究工作,且有较强科研能力;

3、遵守学道德范;

4、英水平良好。

别优秀者条件1可适当放, 此外达到就院校推荐免生要求者将取。


三、申流程

一:登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zsxx.yjsy.ecnu.edu.cn行网上名,同照片、成绩单和其他明材料;

二:完成网上名后,需同提交以下面材料(下述材料不需要寄送至我校,参加活动时直接来即可):

1、《华东师范大学2017秀大学生夏令动报名信息表》(从名网上直接打印)1份,需要所在位推荐并加盖申人所在院系公章;

2、本科成绩单1份,加盖学校教务处或院系公章;

3、其他明材料(如教授或副教授推荐信、英级证书表、明、各类获奖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

截止日期:201761


四、夏令安排

714(周五)营员注册

715(周六):开、研究生培养情况介、学院和专业情况介、学科展及研究方向介生沙团队

716日(周日):拔活

717日(周一):参校区、交流闭营


五、相关

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经济与管理学部参加夏令的学生提供往返于学校或家庭所在地至上海的火票硬座车费及伙食补贴,并免安排营员住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