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系崔裴副教授荣退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8-05-13浏览:470设置

2018年5月9日下午1:50,房地产系崔裴副教授荣退仪式在法商南楼543会议室顺利举行,房地产系全体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荣退仪式。

仪式开始,崔裴副教授回忆了自己从教三十三年的生涯,讲述了东方房地产学院的发展历程。作为房地产系创系的见证者、建设者、管理者,崔老师与在场的老师、同学们分享了很多珍贵的资料与回忆。师生们被创系时期老师们的努力精神深深感染。随后由房地产系老师和学生代表讲述了自己眼中的崔老师,为崔老师送上荣退赠言。崔老师从教三十三年,在教学与人才培养上一丝不苟,深受学生爱戴。学术研究上脚踏实地,从社会民生出发,真知灼见,其学术研究成果得到过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司的采纳,得到过上海市市长批示。其关于发展我国住房租赁市场的建议,被评为上海市“2017年度优秀人民建议”。崔老师用青春的汗水与智慧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最后,由房地产系系主任胡金星副教授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部,宣读了对于崔老师荣退的致辞,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