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仟邦首届奖教奖学金颁发仪式暨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18-05-13浏览:740设置

初夏五月,由经济与管理学部工商管理学院房地产系主办的东方-仟邦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于五月九日下午1点在华师大闵行校区法商南楼五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房地产系系主任胡金星副教授主持,华东师范大学对外联络处副处长和基金会副秘书长朱捷女士、上海仟邦资都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顾问冯国基先生、中国信息金融中心夏寅先生,经管学部校友会副秘书长刘裴光先生,房地产系全体老师与学生等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首先,系主任胡金星介绍了到场嘉宾,并对三位嘉宾及房地产系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胡金星副教授就本次奖教奖学金设立背景进行了说明。2016年12月21日,华东师范大学东方房地产学院与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共同成立了东方不动产金融研究中心。仟邦资都是中心的第一批成员单位。在叶董事长的大力支持下,东方-仟邦奖教奖学金项目正式落地。项目目的之一是激励房地产系教师和学生加强对新时代房地产理论的研究,激励房地产系教师推动房地产学科发展以及提升对房地系学生的培养水平;二是激励房地产系品学兼优且家境贫寒学子认真学习,不因经济困难而影响对理想的追求。

接着,华东师范大学对外联络处的副处长、基金会副秘书长朱捷女士致辞,向嘉宾冯国基先生及在场师生介绍华东师范大学基金会的运作情况,感谢仟邦资都对华东师大的支持,并向仟邦资都颁发了捐赠证书。

朱捷向仟邦资都颁发捐赠证书

系主任胡金星宣布了东方-仟邦首届奖教金和奖学金的获得者名单。奖教金获得者是房地产系及东方房地产学院创始人张永岳教授和协助房地产系创系、推动学科发展,为社会服务做出巨大贡献的崔裴副教授。奖学金获得者是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本科生14级张志开、15级叶家毓、16级张蕊、康争争,产业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15级陈思圆、黄诗韵、16级黄芝兰、17级郭玉婷。冯国基先生为奖教金获得者颁奖,和朱捷女士一同为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并合影。

冯国基与朱捷为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并合影

为推动房地产学科发展,提高房地产人才培养质量,东方房地产学院将聘请房地产金融领域卓越的企业家担任“校外导师”。第一个校外导师荣誉奖颁发给上海仟邦资都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叶巍董事长(由特聘顾问冯国基先生代领)。

之后,冯国基先生在现场分享自己在房地产行业的从业经验与故事,表达了对设立东方-仟邦奖教奖学金的支持和到现场的感悟,体现了对于房地产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视和行业未来前景的期望。

房地产系与嘉宾合影

最后,房地产系教师与嘉宾一同合影,在未来,东方-仟邦奖教奖学金将会奖励更多优秀的老师和同学,推动我校房地产学科更快的发展。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