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校企区域合作

经济与管理学部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与组织部党校教师工作部党支部牵手共建活动举行

时间:2018-05-18浏览:646设置

511日,经济与管理学部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牵手”组织部党校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共赴上海紫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英特尔亚太研发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区域化党建交流活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书记岳华,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党委委员、经济学院院长殷德生,紫竹高新区党办主任王峰、英特尔党总支书记高黎明等三家单位党组织成员及代表出席交流活动。

支部成员首先分组参观了英特尔亚太研发有限公司,感受到了世界知名企业的创新文化和对于员工的人文关怀。

支部党员们实地感受英特尔公司企业文化

在座谈交流环节,英特尔软件事业部高等教育项目经理郑艳飞、软件事业部项目经理庄启华分别介绍了企业的高等教育项目和管理文化,表达了与我校广泛开展合作的愿望。

在此基础上,高新区党办主任王峰、英特尔党总支书记高黎明从园区和企业角度介绍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做法,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童愈亮、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书记岳华以及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同江、组织部党校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副书记王琳则分别从学校党委、院系级党组织、基层党支部三个维度分享交流了高校党建工作的特点与难点,希望通过党组织的引领,发挥各方优势,落实中共上海市委《关于全面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推动单位党建、行业党建、区域党建的互联互补互动,推进多领域的合作交流。

与会党员就共同关心的议题展开交流

最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静同志感谢高新区党委、英特尔党总支对于此次交流活动的重视和支持。她表示,紫竹高新区“两新”党组织建设富有成效和特色,对于我校党建工作开展也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希望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同志能够认真学习和思考,牢记责任和使命,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参加共建交流活动的党员代表合影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