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师生在校运动会上勇展风采

时间:2016-11-11浏览:860设置

111日、2日,在蔚蓝如洗的晴空下,华东师范大学2016年运动会在闵行校区东田径场顺利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部的师生代表团积极参与,奋勇拼搏,在团体项目和个人单项中屡创佳绩,最终荣膺团体总分第二名、优秀组织奖二等奖。


111日上午,在铿锵有力的运动会进行曲中,运动会开幕式如期举行。经管学部的师生在开幕式上,英姿飒爽,尽展经管风采。在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副书记、经管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高向东老师的带领下,经管学部的代表方阵身着整齐的蓝色文化衫,蓝白气球汇成一片海洋,簇拥着经管学部的吉祥物“鲸斗云”,正步而来。踏着铿锵有力的鼓点,彩带飞舞间,气球排成了“经管”的首字母“J”、“G”,整齐洪亮的口号“经世济民,管家理国”喊出了经管人的担当与情怀。


在入场式之后的开幕式表演上,经管师生在广播操、啦啦操、健身操、太极拳比赛中,凭借整齐划一的动作,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赢得了一众好评,获得了广播操第1名、健身操第1名等喜人佳绩。


在团体比赛项目中,经管同学们展现了极强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能力。从赛前认真地集训,到场上完美地配合,同学们团结一致,共同创造优异的成绩,在足球射门、罚球线上定点投篮、跳短绳等多个团体项目中获得第一名,其他多个项目也名列前茅。


阳光明媚的运动场上是经管学子展示自我的平台,单项比赛亦成绩喜人。我学部同学在男子400米比赛中摘得桂冠,并且在女子100米、女子跳高、男子200米等多个项目中进入前三名。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给经管学子搭建了一个了解彼此、深入沟通的平台,大家从课堂上亲密无间的同学发展为赛场上信任合作的队友,面对赛场上的种种挑战,经管健儿为荣耀勇往直前、积极进取。场下的工作人员、啦啦队员也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为运动员保驾护航。经管人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团结一致、互助友爱的人文情怀和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在校运会这场盛会中尽情展现。


文:朱楷文 游宝来

图:曾晋楚 李兆 刘萍 游宝来 李康瑞 李冀阳 朱楷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