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大学生投资分析案例大赛正式启动

时间:2018-05-22浏览:891设置

2018年5月18日上午9点,首届全国大学生投资分析案例大赛启动仪式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逸夫楼报告厅顺利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冯学钢教授、来自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十多所高校的副院长、系主任等专家学者,来自企业界的房教中国、钜派投资集团、夸客优富、中美联泰大都会等企业高管,来自社会新闻媒体及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师生等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冯学钢副主任代表学部及承办单位致欢迎辞,并与房教中国代表周国军、投投师道负责人郑敏共同启动“首届全国大学生投资分析案例大赛”序幕。

大赛启动仪式上,聘请了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夸客优富、中美联泰大都会等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管等,共同组成大赛专业委员会。

此次启动仪式的亮点之一是围绕着未来人才培养,邀请了经济与管理学部吴信如教授、胡金星副教授、钜派投资集团城市副总庄倩、宜信财富HR经理倪亮为与会嘉宾分别作了“新形势下金融人才培养方向与标准”、“房地产金融:发展趋势与人才培养”、 “理财师职业之路”“投资理财行业用人标准”等报告。

首届全国大学生投资分析案例大赛是经济与管理学部工商管理学院房地产系与社会携手促进房地产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是“易居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的重要组成之一,总决赛将于华东师范大学举行。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