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 经管书院信息宣传办公室学生助管招聘启事

时间:2017-05-31浏览:445设置

因工作需要,即日起面向全校招聘学生助管共计1名,欢迎同学们积极应聘。

一、招聘岗位

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信息宣传办公室学生助管岗位,工作地点在闵行校区。

二、工作内容

协助办公室负责老师做好宣传相关工作。

三、招聘要求

1、主要面向本科(现大四并确定直研)和在读研究生,专业不限;

2、具有一定的文字和摄影功底,熟悉图像设计及处理,熟悉网络编辑(含新媒体);

3、工作认真负责,有高度的组织纪律性、责任心和较强的服务意识;

4、空余时间充裕,每周能够保证2天(即2个整天或4个半天)的工作时间。

四、应聘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在67日前填好附件表格发送至:jliu@bs.ecnu.edu.cn,邮件主题填写格式:“学院年级+姓名+联系方式”,符合条件的将通过邮件通知参加面试。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54344957

  

经管书院

2017531


附件: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信息宣传办公室学生助管应聘简历.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