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鹏:REITs and securitization

时间:2018-05-31浏览:463设置

时   间: 5月31日(周四)下午1:00
地   点: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法商南楼543会议室

题   目:REITs and securitization
主讲人: 美国康奈尔大学刘鹏教授
主持人: 房地产系主任 胡金星

简介:刘鹏教授,美国康奈尔大学约翰逊商学院和酒店管理学院STB杰出讲座教授,先后获得清华大学工程学学士、北京大学金融经济学硕士学位以及伯克利加州大学哈斯商学院金融与地产联合博士学位。研究领域有房地产投资,大宗商品投资,REITs和资产证券化等,在Review of Financial Studies, Management Science, Journal of Banking and Finance, Journal of Empirical Finance等发表系列优秀论文。刘教授近期荣获威廉姆-金纳德William N. Kinnard学术成就奖、Homer Hoyt 学院博士后研究荣誉奖,并曾多次荣获美国房地产协会、康奈尔大学酒店管理学院服务管理产业研究奖以及欧亚商业与经济学会、财务管理学会、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等机构颁发的杰出论文奖。目前担任美国房地产研究院顾问,亚洲房地产研究院理事。同时也是深交所外部专家,资产证券化项目上市评审,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顾问,香港社会科学基金的境外评审和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的理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