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系携手经管学部、经管书院等举办房地产估价行业推介活动

时间:2017-06-18浏览:340设置

2017614日下午130,房地产系、经济与管理学部、经管书院、上海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共同组织的房地产估价行业推介活动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第二教学楼119室顺利召开。行业协会轮值会长丁光华、常务副会长邵晓春,副秘书长杨斌、师大校友代表吴洪发、王伟、秦云、徐麟、张志青、龚国强、刘广宜、蒋炎冰、经济与管理学部房地产系主任胡金星副教授、崔裴副教授、王盛博士、经管书院就业创业办公室主任赵琳华以及3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推介活动。活动由胡金星副教授主持。

丁光华、邵晓春、崔裴分别从房地产估价行业发展历程和发展前景、行业目前基本情况和各自从业经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协会可以为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学生提供实习与实践的机会,促进学生专业学习和综合素质提升。

华东师范大学校友杨斌作为百盛公司代表与行业领军人才向华师大校友进行推介。信衡公司吴洪发、城市公司秦云、科东王伟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情况以及从业经历等情况。

最后,机构代表、华师大校友代表与华师大在校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并与部分师生进行了合影,推介会顺利结束。


图、文:胡金星

编辑:陈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