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行政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时间:2020-05-18浏览:2169设置


经济与管理学部根据工作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综合行政1人,编制按照学校人事聘用政策落实。具体说明如下:


一、岗位设置和应聘条件

1、岗位职责

1)学部信息系统的规划建设、日常运维等;

2)学部重要会议的会务组织、接待等;

3)学部交办的其他工作。

2、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管理工作;

2)具有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技术相关专业背景;

3)年龄30周岁及以下优先;

4)熟悉网络与计算机基础知识,掌握常用服务器操作系统和数据库软件应用开发;

5)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岗位待遇

薪资福利按照学校、学部相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方式

1、即日起至2020526日,应聘者须在我校人才招聘平台填写应聘信息,平台网站:http://www.jobs.ecnu.edu.cn/product/recruit/website/RecruitPostNew.jsp?FM_SYS_ID=hdsfdx_hr&postTypeCode=3。需先注册账号,再进入“管理服务岗位”界面选择该岗位进行申请,填写个人简历和应聘信息。请勿直接发送个人材料至相关联系邮箱。

2、学部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于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通知,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2020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