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凯瑞商学院代表来访

时间:2017-03-16浏览:403设置

315日下午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凯瑞商学院(Carey Business School)国际合作项目副主任史曜女士访问我部,并向我部本科生作了Global MBA 项目的招生宣讲会。我部4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不少同学对该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招生宣讲会结束后,学部副主任何佳讯教授会见了史曜女士。何佳讯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和学部的发展历史、专业构成以及国际交流的情况,并希望能与凯瑞商学院在双学位项目、师资交流、学生交换等方面达成广泛的合作。史曜表示,华师大经管学部的生源质量让她印象深刻,参加本次宣讲会的一名学生已经被凯瑞商学院金融硕士专业录取。她将尽力推动双方的友好交流,尤其是在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以及房地产两个专业上开展合作。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成立于1876年,是一所世界顶级的著名私立大学,系美国第一所研究型大学,也是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的14所创始院校之一。凯瑞商学院(Carey Business School)成立于2007年,目前已经通过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联合会)国际认证,其全球MBA项目被福布斯杂志(Forbes)评为美国商学院十大创新项目之一。


图文来源:吴剑飞

编辑:陈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