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欧商学院行政人员招聘面试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6-11-09浏览:340设置

115日下午,亚欧商学院行政人员招聘面试会在华东师大中北校区理科大楼A1712会议室举行。此次面试依据“高标准、严要求、国际化特色”的原则,按照笔试成绩和首轮面试成绩综合筛选之后择优选择11名候选人进入终轮面试。

面试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亚欧商学院中方院长何佳讯首先对本次招聘的岗位设置、笔试和首轮面试情况以及面试程序进行了详细说明。华东师范大学人事处副处长金娅嫇,教务处副处长陈灵犀,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兼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熊琼,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书记任国华,学部副主任、亚欧商学院中方院长何佳讯,学部办公室主任黄曦,里昂商学院首席财务官Jean-Yves Bouvet-Marechal,里昂商学院亚洲校区校长、亚欧商学院法方院长王华,里昂商学院亚洲校区副校长Aude Hazard9人组成中法联合面试小组,对众应聘者进行考核。

此次面试工作采用十个指标的评价方法对应聘者进行多维度考察,除严格按照华东师范大学遴选行政管理人员的普遍要求外,还针对性的突出了亚欧商学院的国际化特色。众评委在听取应聘者中英文自我介绍之后,轮流用英文、中文向应聘者提问,分别就应聘动机、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竞聘优势、人岗适合度、跨文化理解力等方面有针对性地质询,并就回答做出简要点评。应聘者除了要展示自身的专业修养和实践能力,更要通过流畅的英文表达、得体的谈吐和举止来展现良好的国际化沟通和交流能力。

此次亚欧商学院行政管理人员招聘公告于9月中旬通过华东师大和经管学部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号发布,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招生管理、市场推广、行政人事等多个行政管理岗位面向校内外招聘,共计二百余人报名,51人通过用人单位初选进入笔试环节,23人进入首轮面试,11人进入终轮面试。终轮面试会后,面试小组专家评委针对11名候选人按照岗位进行了综合评分,面试结果将择期公布。


图文来稿:吴雨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