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欧商学院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2017年招收调剂研究生公告

时间:2017-03-21浏览:1428设置

华东师范大学亚欧商学院

中法市场营销专业(精品品牌管理方向)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

2017年招收调剂研究生公告

  

“华东师范大学亚欧商学院中法市场营销专业(精品品牌管理方向)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是依托华东师范大学“市场营销专业”与法国里昂商学院“奢侈品管理与营销硕士”联合培养的双学位学术型硕士研究生项目。该项目于2017124日获得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资格认定【教外函﹝20175号】,准予2017年开始招生。鉴于该批复在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之后,本项目将2017年作为过渡年,拟招收调剂研究生10,欢迎有兴趣考生积极申报。

  

一、项目定位与特色

项目定位:以“塑匠心,创精品”的价值理念为基本指导思想,以培养品牌管理专业人才和创造品牌新知为使命,塑造具有匠心精神和全球化视野,理论基础扎实、专业知识丰富,能够创造和管理精品品牌的复合型高层次品牌管理、咨询与研究人才。

项目特色:1)由华东师范大学与法国综合排名第2的精英商学院里昂商学院合作创办;(2)引入全球最具特色的奢侈品管理与营销硕士的专业课程教学;(3)由国内外奢侈品行业和品牌管理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教授或专家负责教学;(4)进入全球奢侈品行业企业网络;(5)在上海和巴黎两地学习,感兴趣还可申请赴伦敦或纽约访学;(6)与多国学生共同学习和交流;(7)导师团队制,为每位学生配备中、法学术型导师和企业型导师。

学制三年,全英文教学,顺利完成学业,符合华东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条件的,颁发华东师范大学硕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符合双方学位授予条件的,颁发华东师范大学硕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以及里昂商学院硕士学位证书。

  

二、学费标准

本项目为刚审批通过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费标准正在报批备案中,预计2.4/学年(不含出国学费)~7/学年(含出国学费),该费用不包含以后出国差旅和食宿等交流费用。届时以上海市物价局实际收费备案为准。

  

三、招生对象

招生对象为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考生,报考专业以市场营销和企业管理专业为主,但不限于经济、管理类专业。其他专业,尤其是心理学、社会学、计算机科学等专业均可申请(考试科目中必须有数学科目,考英语二的不能申请)。


四、申请条件

1)申请者的初试总分必须达到国家教育部公布的管理学学科最低复试要求(即达到管理学学科复试分数线);

2)能够提供给英语成绩(托福、雅思、GREGMAT成绩)的优先考虑。

对于语言要求,申请学生需要达到里昂商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申请的英语水平能力要求(托福90分以上;雅思6.5分以上,单项不低于6分),并于复试时提供在有效期内的英语水平能力证书。

  

五、调剂程序

调剂考生(包括校内调剂和校外调剂)须326日前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选择华东师范大学市场营销专业进行报名,经招生单位审核同意后,考生方可参加资格审查和复试,复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资格审查申请材料:

1. 申请表单(网申系统自动生成,无需另行上传);

2. 45秒以内英文个人介绍视频,请将视频文件上传至百度网盘并在报名系统填写链接地址;

3. 证件照、成绩单及其他证明文书扫描文档;

4. 专家书面推荐信2封。需提供2名副教授以上,或者1名副教授以上,1名企业人士(实习部门主管以上领导)出具的推荐信。

学校调剂需求公告链接:

http://www.yjszs.ecnu.edu.cn/main/sstjxx_list.asp

  

六、重要事项提醒

(一)该项目为中外合作项目,所以要比普通全日制学术型学位研究生学费要高,预计在2.4/学年~7/学年之间,相关费用将在国家规定范围内收取,以最终费用备案为准。

(二) 申请同学在复试时如果没有英语成绩或英语成绩达不到里昂商学院硕士研究生录取的英语要求,应在2017815日前达到华东师范大学亚欧商学院该项目硕士生研究生录取的英语成绩要求。若2017815日前英语成绩仍达不到要求,且继续在华东师范大学亚欧商学院就读,将不能注册为2017年里昂商学院研究生,且不能申请里昂商学院相应学位,但是仍按合作办学项目培养方案培养,其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资格和学位申请不受影响,学费缴纳仍然按照华东师范大学亚欧商学院该项目收费标准执行。

(三) 若有疑问可致电江老师(021-62231012)咨询。

为保证我们能够及时看到您的信息并与您沟通,麻烦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先发邮件至江老师邮箱:judith_jiang309@126.com。邮件内容除写明调剂意愿外,须包含个人信息(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籍贯、手机、邮箱和特长等)、教育背景(毕业院校和所学专业)、初试情况(原报考学校、报考专业、初试总分、政治、英语一、数学三和专业课成绩。如果您未考数学三,提供数学一或数学二成绩也可,需注明。)。

欢迎各位考生积极报名,愿与您相约丽娃河畔。

祝大家学习愉快,报考顺利!


  

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

亚欧商学院

                                            2017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