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境外访问教授学分课程系列之创业研究(Entrepreneurship Research)

时间:2016-11-16浏览:326设置

一、课程名称:创业研究(Entrepreneurship Research)(课程代码:SCBA0021120046

二、课程类型:跨专业选修课(博士生课程)

三、授课老师:Thomas Schøtt教授 南丹麦大学创业与关系管理系

四、授课语言:英文

五、上课时间:

1128日(周一)~1216日(周五)共3周,计36课时,2学分。

周一 上午:9:00-1200

周三 下午:13:00- 16:00

周五 上午:9:00-12:00

六、授课大纲、教师简历:请参阅附件

七、上课地点:法商南楼406

  

授课教授简介:

Thomas Schøtt教授从哥伦比亚大学获得统计学硕士和社会学博士学位,耶鲁大学组织研究博士后,曾任匹兹堡大学助理教授、副教授,现为南丹麦大学企业与关系管理学系教授; 德黑兰大学创业学院兼职企业教授; 丹麦全球企业监视GEM团队的领导。研究方向聚焦于不同国家的社会网络分析、企业家精神和网络组织。曾出版、发表多本有影响力的专著和顶级期刊论文,担任多家英文杂志的编委。

Thomas Schøtt教授将于2016年的1121--1230日在我部访问,办公室在法商南楼213,欢迎我部师生与其交流与合作(请事先邮件预约:tsc@sam.sdu.dk)。



附件一:创业研究--授课大纲.docx

附件二:Thomas Schott 简历.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