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德生担任首席专家的重大课题获批中央“马工程”特别委托项目

时间:2021-05-11浏览:590设置

近日,经中共中央宣传部批准,我校殷德生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的“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研究”获批为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马工程”)特别委托项目。

“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是中央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基础工程,由中宣部直接管理,旨在深入阐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研究改革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中央重大工作部署提供决策参考。

我校是该项目的依托单位,项目首批资助研究经费40万元。该项目下设5个子课题,课题组将立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深入阐述我国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与新要求,为新发展阶段的战略发展尤其是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政策支撑,突出问题意识、创新意识、精品意识,努力推出一系列高质量、有影响的成果。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