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经管书院党委2019年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举行

时间:2019-04-28浏览:210设置

2019年4月2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经管书院党委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一教206报告厅举行结业仪式。经管书院副院长金丽君、经管书院党建办公室主任王旭作为嘉宾出席,仪式由经管书院工商管理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旺主持。

经管书院副院长金丽君致辞

仪式伊始,金丽君致辞,向在座各位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20年前入党的历程,指出“无论是20年前还是现在,入党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金丽君对经管4期党校的培训内容进行总结,强调党校的结束并不代表学习的终止,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她对在座的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大家未来能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共产党。

优秀学员代表杨瑞发言

2017级会计学专业本科生杨瑞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杨瑞指出,通过专题辅导、小组研讨、参观考察、座谈调研等一系列培训,不仅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更意识到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入党应当是自愿的,应当出于在精神信仰上与党组织的契合。她与大家分享了在本期党校中印象最深刻的学习收获——“献身精神”的现代表现形式,那就是:心怀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保持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岗位上奉献自己的智慧和精力,坚决克服“利己主义”思维。

观看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

随后,全体学员一同观看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第一集。《我们一起走过》以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基础,选取我国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的发展变迁故事,呈现40年来中国改革开放的宏伟实践。

金丽君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王旭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本期党校共有108名学员顺利结业。金丽君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对他们在党校学习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表彰。

经济与管理学部党委、经管书院党委2019年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历时一个月,设置了专题辅导、专题讨论、参观考察、座谈调研等多种课程形式,共包含46个学时的培训日程,旨在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文|王旭 刘茜

图|黄泽宇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