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8-06-15浏览:665设置

2018年6月14日下午14:00,经济与管理学部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闵行校区第四教学楼106报告厅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冯学钢,经管书院党委副书记董盈盈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许鑫,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党宁,学院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2018届毕业生及毕业生亲友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党宁主持。

党宁主持毕业典礼

冯学钢致辞

首先由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冯学钢教授致辞。他首先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向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向所有为毕业生的成长付出关爱与辛劳的亲人、师长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接着,他向毕业生提出几点期望:一是期望各位同学走出校园以后,不论身在何处,都能够不忘初心,追逐梦想。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怀揣梦想,不忘初心,在任何时候都能坚守一份纯真,牢记最初的梦想,追寻心中所爱,保持求新探异的激情和梦想,保持终身学习的兴趣和习惯,增强直面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永不停止前行的脚步。二是期望各位同学走出校园以后,不论从事什么工作,都要有创新的精神。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创新思维能力,用变革精神去改进和完善思想,用创新精神去拓展新的领域,把师大“求实创造”的精神延续到未来人生中,实现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三是期望各位同学走出校园以后,不论身份发生什么样的变化,都要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阶段,创造新的辉煌、取得新的成就、带给师大更多的骄傲!

教师代表杜刚发言

企业管理系杜刚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指出,走出校门,象牙塔生活的结束,也是社会生涯的开始。白日莫闲过,青春不再来。青春如朝日,奋斗当此时。青春的主旋律永远是奋斗,青春因拼搏而精彩,青春因奋斗而激扬。他告诫各位同学,莫踌躇,莫停滞,要思考,要奋斗,趁风华正茂,莫让年华付流水。

本科生林悦发言

毕业生代表发言环节,2014级会计学专业本科生林悦,通过回首四年大学生活,他总结出“学习没有捷径,脚踏实地,不骄不躁,结果总不会差的。”,她向大家分享了四年来通过实践得出的快乐秘诀——帮助他人,真的会让人快乐!最后,她对家人、师长、朋友表示感谢,希望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创造独一无二的价值,在社会的历练中把自己雕琢成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人。

硕士生周佳宁发言

2015级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周佳宁,分享了自己在师大八年的所见、所闻、所感,师大对于他而言,不只是一所学校,更是永远的家,在这里,他实现了蜕变和成长,正是师大,教会了他更加投入而专注地学习,教会了他去热爱生活。他感谢朝夕相处的同学、不辞辛劳的老师、默默无闻的父母。最后他表示,很幸运能够在最美的年纪,进入最美的学府,遇见最美的老师,遇到最美的朋友。

许鑫宣读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华东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


接着,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许鑫教授宣读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华东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

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工商管理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冯学钢教授宣读学位评定委员会学位授予公告。

颁发学位证书及拨穗仪式

随后,导师们为2018届毕业生拨穗正冠,并颁发学位证书。

师生合影留恋

经济与管理学部工商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王健

肖启玉 张心志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