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8-06-15浏览:976设置

6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部经济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闵行校区大学生之家C区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教师代表、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及毕业生亲友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李真老师主持。

经济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高向东致辞

经管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高向东老师首先致辞。高向东对同学们四年以来的优秀表现给予肯定,并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达殷切希望,他表示,同学们未来无论身处何地,都能谨记师大“求实创造,为人师表”的精神,做优秀的师大人。

校友耿靖发言

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兼绿地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经管学部校友会轮值会长耿靖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告诉同学们,学校是一个象牙塔,希望同学们踏上社会之后能积极乐观、勇敢自信,心怀感恩,时代虽然变幻,仍要不忘初心,追逐梦想。

李真发言

经济学院副教授李真老师获2018年度“学生心目中最优秀教师奖”,她作为教师代表寄语毕业生。李真回忆与同学们相处的四年时光,表达了对毕业学生的留恋与不舍,临别之际,也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敢乐观,鉴定从容,秉承“求实创造,为人师表”的师大精神,开创美好未来!

本科生李昱发言

硕士生霍宇辉发言

2018届毕业生代表也分别上台发言。来自金融系的本科毕业生李昱用风趣幽默的话语向一直为同学们的成长创造无限可能的家长、老师及学校表达了深深的感谢;2015级世界经济专业的硕士毕业生霍宇辉讲述了三年以来在师大的点点滴滴,并激励同学们在未来能继续坚守师大人的踏实、自信与浪漫;2016级金融专业硕士于童也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以及对未来的期待。

殷德生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经济学院院长殷德生老师为今年即将毕业的130位本科毕业生、150位硕士毕业生送上临别祝福,并宣读学位授予公告。

董盈盈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

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进入了表彰环节。由经管书院党委副书记董盈盈老师宣读获得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和华东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的同学名单,并请各系系主任上台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经济与管理学部领导为2018届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及华东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

导师们为2018届毕业生拨穗正冠,并颁发学位证书。经济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经济学院

肖启玉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