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大学经济系系主任Graham Voss教授访问我部

时间:2018-10-30浏览:253设置

10月21-24日,维多利亚大学经济学系系主任Graham Voss教授访问我部。学部副主任何佳讯教授、经济学系系主任李巍教授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就推进经济学“2+2”双学位项目的合作、教师交流以及共同举办学术研讨会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的探讨。

学部副主任何佳讯、经济学系系主任李巍接待Graham Voss教授夫妇

作为此行的重要活动之一,Graham Voss教授还专程赴闵行校区为我部学生作了一场关于两校合作的经济学本科“2+2”项目的招生宣讲会。近50余名学生闻讯前来参加宣讲会,部分学生对该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在会后留下来向Graham Voss教授作了更深入的咨询。

Graham Voss教授作经济学本科“2+2”项目宣讲

为了促进两校的学术交流和互动,Graham Voss教授还作了题为“Exchange Rates and Fundamentals: Evidence for Canada”的精彩报告。报告会由经济学系系主任李巍教授主持,经济系青年教师和学部研究生聆听了讲座,并与Graham Voss教授作了交流和互动。


我校与维多利亚大学的合作源远流长,学部与维大商学院等相关院系也有着紧密的合作。2014年双方签署商学本科“2+2”合作协议,迄今已有近20名学生参加该项目;2017年双方经济学系又签署了经济学专业的“2+2”双学位的合作协议;今年6月,学部代表团访问维多利亚大学商学院及经济学系,将双方的合作继续推向全面拓展和深化。


图文吴剑飞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