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我校与辛辛那提大学“2+2”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05-06浏览:608设置

项目概况

  • 2019年项目面向华东师大经济学部17级工商管理学院和经济学专业本科生(专业与方向:ECNU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UC BBA all majors,ECNU经济学专业本科生- UC BA in Economics。专业信息:https://business.uc.edu/academics/undergraduate.html)

  • 进入该项目培养的本科生在完成“2+2”(一般国内两年,国外两年)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修满所需学分后,符合条件者,将获得华东师范大学颁发的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辛辛那提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申请程序

https://admissions.uc.edu/information/international.html(International transfer students)

建议在515日前完成申请

(完成申请后请告知经管学部国际交流办公室)


项目详情和具体要求

见附件Information Sheet


辛辛那提大学介绍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简称UC)与Case WesternOhio State University齐名俄亥俄州三大研究型大学。UC始建于1819年,在全美公立研究大学中排名top25,在世界2500所著名研究型大学中位列200强。辛辛那提大学的职业规划中心荣登全美榜首。UC连续十年被普林斯顿评为全美最佳本科教育的大学之一,同时被评为投资回报率最佳的大学。著名的Co-op带薪实习项目起源于辛辛那提大学,16个国家的1500多家企业提供带薪实习机会,学习实践交替进行,成就了学生的高就业率。UC的注册在校生为44,251人,有400多个学生团体和组织。来自世界110多个国家的3,358名国际留学生构成了多元的校园文化氛围。近年,大学的国际留学生满意度全美排名第10International Student Barometer)。

  

华东师范大学经管学部国际交流办公室项目咨询

吴老师  

电话:021-63321009

邮箱:intl@fem.ecnu.edu.cn


附件:

Information Sheet- ECNU-UC 2+2 Program.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