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国社会福利青年学者论坛在华东师大召开

时间:2018-06-20浏览:251设置

2018年6月16日,第一届中国社会福利青年学者论坛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召开。本届会议主题为“新时代社会福利研究与教学”,由中国社会学会社会福利专业委员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公共管理学院承办。

开幕式上,华东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钟仁耀教授及中国社会学会社会福利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彭华民教授先后致辞,中国社会学会社会福利专业委员会青年理事、华东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张继元博士主持。

论坛历时两天,来自中山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东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河海大学、韩国国立庆北大学、日本同志社大学、英国巴斯大学及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和日本国立社会保障人口问题研究所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及科研机构的数十位专家学者和中国社会学会社会福利专业委员会部分青年理事参会,同期举办多场主题分论坛及形式各样的学术交流活动,大家分别就社会福利研究与教学展开热烈讨论。

本届论坛旨在响应贯彻推动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指导方针,汇聚海内外从事社会福利研究的优秀青年学者,积极搭建一个思想碰撞和学术交流的平台,助推我国社会福利研究发展水平和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赵倩

周国峰

编辑肖启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