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2门课程获2022年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建设立项

时间:2022-07-08浏览:10设置


日前,上海市教委发布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2年度上海高校市级重点课程立项名单的通知》(沪教委高〔2022〕27号),公布了2022年批准立项课程名单,经济与管理学部2门课程获批立项。其中,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获批立项1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获批立项1门。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所属单位

课程类别

多元统计分析

周迎春

统计学院

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

数字策展虚拟仿真实验

许鑫

工商管理学院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


《多元统计分析》

课程负责人:周迎春教授



《数字策展虚拟仿真实验》

课程负责人:许鑫教授



上海市市级重点课程是一流本科课程体系的重要建设内容。经济与管理学部将按照《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及精品课程“一流教师队伍、一流教学内容、一流教学方法、一流教材和一流教学管理”的标准,持续支持入选课程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工作,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推动课堂教学革命做出贡献。


文丨王璐瑶

编辑丨肖启玉

返回原图
/